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浩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时间:2019-05-21 09:0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8日,区长马浩到五女店镇大王寨村和陈曹乡河信村、双楼张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宪领,副区长孙俊洲等一同前往。

在五女店镇大王寨村,马浩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了解了该村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乡村振兴“20字”总要求,以产业发展为支撑,加快发展社火道具加工制作、电商销售和服装加工等社区工厂。持续开展环境提升改造,绿化美化村庄环境。围绕乡村振兴、劳务信息、市场信息等服务,打造好村级阵地。大力弘扬孝道文化,抓好传统戏剧表演,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倡树文明村风。着力凸显大王寨村特点,打造乡村振兴的亮点。要成立专班,专人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在陈曹乡河信村,马浩察看了村庄生态环境,了解了户厕改造情况。他要求,要发挥自身优势,引进相关企业,优先发展产业。

在陈曹乡双楼张社区,马浩高度评价了双楼张社区各项事业发展成效。他要求,要做好双楼张村老街的保护修缮工作,该拆除的要拆除,该保留的要保留,留住乡愁和时代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