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9-06-11 09: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6日,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区领导邵七一、马浩、朱键、牛建设等出席我区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取得新进展;把牢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上取得新进展;把牢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在为民服务上取得新进展;把牢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在担当历史使命上取得新进展。要落实重点措施,准确把握中央精神,结合实际创新载体抓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坚持以上率下,防止照人不照己;坚持真抓实做,防止形式主义;坚持标本兼治,防止就事论事;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真正把每项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偏、不空、不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