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莅临我区

【信息时间:2019-06-17 09:0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带队到我区调研区、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区领导朱键、连建锋、王志民、冯青琴、白青山、李志安陪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汇报我区相关工作。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将官池镇、张潘镇、五女店镇察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乡镇相关工作汇报,并组织召开了由区法院、检察院、区直有关部门、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和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唐群喜指出,建安区区、乡两级党委对人大工作高度重视,注重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区、乡人大认真履行法定职能,有力推动了区域经济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他要求建安区认真做好人大机构改革、专职人大干部配备等工作。

连建锋在汇报我区相关工作时说,近年来,建安区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做好重大事项决定、监督、任免、人大代表、自身建设等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还针对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和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