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扫黄打非”暨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

【信息时间:2019-06-17 09:0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3日,我区召开“扫黄打非”暨宣传思想战线“四力” (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会。区领导魏凯歌、周垚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凯歌要求,关于“扫黄打非”工作,要提升站位,全面把握面临的新形势;审时度势,高度重视网上“扫黄打非”工作;严防死守,坚决打击政治性有害出版物;重心下移,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齐抓共管,凝聚“扫黄打非”工作合力,推动“扫黄打非”工作高效运转。关于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要领会丰富内涵,开展好“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提升专业素养,增强把握时代大势、阐释时代课题、讲好时代故事的能力;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守正创新,构建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大宣传格局;加强作风建设,把工作落到实处;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工作实效。

会上,副区长周垚总结了2018年全区“扫黄打非”工作,对今年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还传达了市、区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