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领导干部家庭助廉警示教育会

【信息时间:2019-06-17 09:0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3日,我区召开领导干部家庭助廉警示教育会。区领导朱键、谷学军、李振伟出席会议。全区正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朱键强调,要倡导家庭助廉,自觉做优良家风的引领者。家庭助廉可以帮助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提升领导干部官德修养,拓宽党风廉政教育方式,要充分发挥家庭这一社会基本单元的特殊优势,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全方位教育和监督;要践行家庭助廉,自觉做优良家风的守护者。领导干部家属要守住“一扇门”,把好“两道关”,当好“三角色”,勤吹“四不风”,常做“五对比”,算好“六笔账”,多说奉公守纪的“悄悄话”,常吹廉洁自律的“枕边风”,共同维护美好幸福的家庭;要秉持家庭助廉,自觉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领导干部家属要提高自身素质,理解支持爱人工作,保持平和心态,切实当好“贤内助、廉内助”。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通报了王民生违纪违法案情,宣读了王民生悔过书;领导干部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