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信息时间:2019-06-19 09:1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4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邵七一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区领导马浩、牛建设、李亚强、谷学军、魏凯歌、赵宪领、李洁、陈纲要、王志民、李智虎、周垚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今年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始终保持支持拥护改革的政治定力,确保改革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强化党的领导,推动我区各项改革任务得到落实。要牢牢把握以市场化为核心的改革重点,不断激发微观经济主体活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科技体制改革、财税金融体制改革、财税金融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农业农村改革,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严格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不断增强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保基本、兜底线、促公平,做到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要认真落实以问题为导向的推进方法,着力破解改革中的现实问题。突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改,着力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完成情况,讨论审议了 “两规则一细则”和《建安区全面深化改革督办督察办法(讨论稿)》《建安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