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政府一届四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9-07-05 11:0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4日,区政府一届四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召开。区长马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亚强、谷学军、王志民、李智虎、周垚、押永辉及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党委书记张国强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马浩强调,要抓执行,着力争先创优,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要抓项目,着力加快进度,抢抓机遇、抢占先机,赢得发展的主动。要抓攻坚,着力夯实基础,以稳定和谐、安全有序的社会大局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抓服务,着力激发活力,谋求长远发展。要抓收入,着力保障运行,为全区大局发展再立新功。

就如何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马浩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廉洁自律方面作出表率。要从严防范腐败滋生,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要严格平衡预算管理,确保“三保”支出不出现任何问题。要锻造过硬作风,在本职岗位上为全区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有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