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9-07-08 09:0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邵七一在全区持续深化创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提升站位   抓住关键   强化统筹   落实责任


 7月4日,我区召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邵七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马浩主持会议。区领导朱键、魏凯歌、白青山、李智虎、周垚、马丽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张国强等出席会议。

邵七一强调,要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是我们必须勇于担负起的重大责任,是推动全区域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许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建安力量。要抓住关键,全力突破,着力补齐文明城市创建的突出短板。紧扣测评体系,全面对标达标,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薄弱环节,树牢全域理念,确保整体推进,努力在全市创文工作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持续走在前列。要转变观念,强化统筹,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整体实效。搞好工作统筹,增强创建工作实效性,拉高工作标杆,打造创建工作新亮点,强化群众主体意识,提升创建工作满意度,加快推进从“面子”向“里子”的全面转型升级,提升我区整体建管水平和城市魅力。要落实责任,健全机制,切实凝聚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任务,健全制度机制,强化督导指导,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实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魏凯歌总结了我区前一阶段的创文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许由街道办事处、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