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省科技厅领导到我区调研

【信息时间:2019-07-16 10:3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1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带队到我区沃正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作。市、区领导赵淑红、马浩、周垚等陪同。

夏培臣一行听取了河南沃正实业有限公司智能自走式花生联合收割机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和旋风除尘装置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该公司旋风除尘装置项目研发工作,了解了该项目的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情况。

夏培臣指出,承担科研项目的企业要集中优势力量,加大科研力度,加快推进旋风除尘装置项目研发进度,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在全国农机具行业树立创新标杆。

区长马浩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大力支持企业开展技术创新,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优质服务和优越环境。企业要结合市场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加大资金投入,突出产业特色,加快创新步伐,加快研发新产品,为建安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旋风除尘装置科研项目由河南沃正实业有限公司承担,主要用于大型农业耕作和收获机械除尘,于2018年10月成立项目研发课题组,目前,已经研发三代样机,在海南省进行作业测试,扬尘率下降82%,计划2020年批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