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浩调研户厕改造、脱贫攻坚等工作

【信息时间:2019-07-19 15: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区长马浩到陈曹乡、五女店镇、张潘镇调研户厕改造、脱贫攻坚、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区领导魏凯歌、孙俊洲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张国强一同前往。

马浩一行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召开了现场工作会。马浩要求,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围绕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开展“三清零一加强”这一核心民生问题,开展危房、饮水、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帮扶,树立产业优先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扶贫项目、社区工厂建设,落实好养老托老、政府兜底等政策,持续用好用活“三类管理”、“三级询问”、“四讲三说一家亲”等机制,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要切实抓好户厕改造工作,摸清底数,开拓思路,创新模式,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完工,并抓好户厕改造后服务体制与机制建设,规范社会化服务。要抓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发挥好乡镇文化站和村文化中心的作用,吸纳民间文化组织等团体,带动文化产业发展,激活文化活力,让群众充分享受文化的滋润。要务实重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凯歌对乡镇文化站和村文化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区长孙俊洲对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张国强点评并部署了户厕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