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时间:2019-08-16 13:5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4日,我区召开2019年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谷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振伟主持会议。

谷学军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村居巡察工作的认识。被巡察村居党组织要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发现并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把准方向、突出重点,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在本轮巡察工作中要突出政治监督、聚焦工作重点、灵活方法推进、形成监督合力,确保巡察工作见底见效。三要提升素质、锻炼队伍,打造一支能打仗、能打胜仗的“巡察铁军”。巡察干部要切实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坚决完成巡察任务,锻造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巡察铁军”。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李振伟指出,被巡察单位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巡察合力;严明纪律要求,树立良好形象,切实维护好区委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这次巡察工作从8月15日开始至9月23日结束,对张潘镇、小召乡、陈曹乡、五女店镇下辖的36个村居进行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