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牛建设调研户厕改造工作

【信息时间:2019-08-20 09:3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6日,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到将官池镇、小召乡、苏桥镇调研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押永辉、马丽陪同。我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厕所革命”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对于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牛建设一行先后到将官池镇王店村、小召乡小屈村、苏桥镇东张村实地察看了户厕改造及使用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区政协“农村户用厕所改造”专题协商座谈会上,牛建设指出,区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户厕改造综合协调、后期服务等工作,确保户厕改造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区政协委员要做好“委员作业”,积极为户厕改造工作建言助力;加强学习,凝聚共识,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各类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坚持双向发力,注重工作实效,利用自身岗位优势,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用好话语权,不断提高建言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