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唱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论深入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时间:2019-08-20 09:3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唱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论深入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展是第一要务,发展是硬道理。刚刚召开的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发出了“抓紧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唱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的伟大号召。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担好重大使命,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劈波斩浪,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坚决唱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唱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我们必须有足够的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撤县设区、郑许一体化、许昌市“北进东拓”等历史性发展机遇,将发展机遇转换成发展动能,增强发展后劲;我们必须担好政治任务,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我们必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建设“智慧之都”,采取稳定经济运行、扩大有效投资、促进转型升级、扩大改革开放、增强发展活力等有效措施,推动经济发展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我们必须把城市和乡村贯通起来,按照建设“宜居之城”的要求,统筹好百城提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坚持“农村”、“城市”两端发力,加快推进由“面子”向“里子”的全面转型;我们必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发展上来,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唱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使命在前,催人奋进。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字当头、实处着力,努力推动建安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在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中唱响建安区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