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举办“引领新时代.奋进新建安”合唱比赛

【信息时间:2019-08-21 11: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9日,建安区举办“引领新时代,奋进新建安”合唱比赛,全区23支职工队伍倾情放歌,为祖国母亲庆生,歌唱幸福美好新时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凯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青山,副区长周垚出席活动。

比赛在区公安局带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帷幕,整齐的着装、精神饱满的警容风貌,慷慨激昂的歌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唱铿锵有力、荡气回肠。“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区文广旅局带来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中国朝前走》,优美的旋律,整齐的歌声,唱出了伟大祖国幅员辽阔,资源众多,风光壮丽,美丽如画之景。

比赛现场,《不忘初心》、《我的中国心》、《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轮番上演,选手们用歌声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抒发了深沉朴素的爱国情怀,也唱出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气神。

幸福的歌声萦绕心怀,美好的记忆永留心间。此次大赛共产生特等奖五名,一等奖七名,二等奖十一名,区财政局、住建局、教体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获得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热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出的伟大成就,展现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争先进位谋出彩的热情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