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互联网+智慧医疗”建设项目启动会议

【信息时间:2019-09-06 14:4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5日,我区召开“互联网+智慧医疗”建设项目启动会议。副区长周垚出席会议。区卫健委、市第五人民医院、许昌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北京金山云医疗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周垚指出,推行“互联网+智慧医疗”建设项目是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探索,是统筹区、乡、村三级医疗救治资源,完善远程会诊、双向诊治、分级诊疗等远程便民功能,进一步提升各级医疗机构救治能力,努力构建“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区”的区域就医格局的重要举措。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敢于先行先试,把“互联网+智慧医疗”的新型服务与患者的健康需求结合起来,不断探索和总结经验,为保障全区群众身体健康、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介绍了我区“互联网+智慧医疗”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北京金山云医疗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市第五人民医院、灵井卫生院、五女店镇卫生院负责人作了工作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