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节目展演

【信息时间:2019-09-16 09: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我区举行壮丽70年·奋进新建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节目展演,为祖国贺岁欢歌。区委书记邵七一致辞。马浩、朱键、连建锋、牛建设等区四大班子领导观看演出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邵七一在致辞时说,70年艰辛创业,70年砥砺奋进。建安区与祖国共奋进、共成长,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获得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全省质量强区示范区等多项荣誉。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仍然呈现又好又快态势,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正在向更高质量迈进。

邵七一强调,伟大的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历史使命,光辉的历程激励我们创造新的辉煌。全区上下在新时代的感召下,要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由“面子”向“里子”全面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中唱响建安区最强音,持续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

区公安局、财政局等12个单位860多人参加了合唱比赛节目展演,演唱了《不忘初心》《爱我中华》等12首爱国歌曲,现场观众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庆祝新中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