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浩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时间:2019-09-16 09: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区长马浩到河南豫辰药业有限公司、许昌恒生制药有限公司、国国商贸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一同前往。

在河南豫辰药业有限公司、许昌恒生制药有限公司,马浩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药品研发实验室,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汇报,了解了药品生产等情况;在国国商贸公司,马浩了解了水果、蔬菜、生鲜肉、保健品等商品的供应渠道,就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马浩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持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机制,加强应急值守,完善安全生产设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之以恒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培训、应急演练、隐患排查等日常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不断加强产品质量安全、技术安全、生产安全等,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人。企业要围绕建设“智造之都”目标,加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驱动,把名片擦得更亮、优势做得更强。相关部门要全力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使民营企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