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时间:2019-09-17 15:4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98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政协主席牛建设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要聚焦主题任务,认真组织实施,按照“四个到位”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细化实施方案,搞好工作统筹,突出典型引领,强化分类指导,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做好统筹融合,强化成果转化,切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落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大力实施“1136”区域发展计划、推动全区域全产业链转型升级结合起来,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力量汇集到发展上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引导到发展上来,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由“面子”向“里子”全面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狠抓基层基础的有力抓手,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搞好宣传引导,严格督促指导,切实以各级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