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信息时间:2019-09-26 08:4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5日,建安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区委书记邵七一,区长马浩,区领导朱键、连建锋、魏凯歌、赵宪领,李志安、武艳秋一同观看了展览。

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作品220件,其中摄影作品160幅,书画作品60幅。突出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区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城乡面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迁,通过铿锵历史、辉煌成就、灿烂未来3个版块,展现出我区在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涌现出的新气象新精神。参观中,区委书记邵七一高度评价了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邵七一指出,要通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增强我区群众的文化认同感、自豪感,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加出彩。

据悉,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总工会承办,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协办。镜头定格锦绣景,翰墨怡情颂国辉。摄影作品题材广泛,贴近生活,或讴歌建安区发展变化,或展现建安区人文气息。书画作品笔墨流畅、如诗如画,表现出了对大美建安风景秀丽和着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