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省选调生分配安置工作会

【信息时间:2019-10-08 08:5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我区召开2019年省选调生分配安置工作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出席会议。

李振伟指出,分配到我区的省选调生要提高认识,注重自身提升,找准定位,转变角色,尽快完成从优秀学生到人民公仆的转变;坚定信念,甘于奉献,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在服务群众中提升工作能力,实现理想抱负;发挥所长,干出成绩,把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严于律己,树好形象,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严守纪律底线。各单位要搭好平台,抓好帮带培养,加强重点管理,给予组织关怀;严格管理,注重关心培养,工作上多鼓励,生活上多关心,从源头上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许昌市2019年省选调生分配安置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本次分配到我区的17名省选调生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