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脱贫攻坚明白人暨动态管理培训会

【信息时间:2019-10-08 08:5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0日,我区召开脱贫攻坚明白人暨2019年动态管理培训会。区委副书记朱键,市脱贫攻坚第四调研指导组组长张占东,副区长孙俊洲等出席会议。区有关行业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村级脱贫攻坚明白人等参加会议。

朱键要求,要正确看待新情况新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开展“问题清零”行动和动态管理,求真务实,真查真改,确保问题全面清零、彻底整改到位。要抓好脱贫攻坚明白人和动态管理培训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把握政策、解决问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夯实动态管理数据基础,做好核查摸底和数据调整工作。要统筹抓好扶贫项目验收、审计、报告出具、资金拨付及扶贫领域信访等工作。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责任追究,真正把“问题清零”和动态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张占东就加强“问题清零”和动态管理督导工作作了讲话。孙俊洲传达了全市第10次脱贫攻坚周调度会精神,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扶贫办、人社局、医疗保障局等10个行业部门解读了行业扶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