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三散”治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食品安全工作会

【信息时间:2019-10-08 08:5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我区召开“三散”治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食品安全工作会。区领导马浩、李亚强、孙俊洲、李智虎,区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党委书记张国强出席会议。

区长马浩要求,要认清工作重要性,履职尽责,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处理好尽责与问责、监管与打击、污染防治攻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安排部署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沉到工作一线,加强巡查和监管,依法打击污染行为。要高质量发展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生产生活环境齐头并进、一同发展,达到产业兴、环境美、风貌优、品质好。要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明确责任,强化监管,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工作和宣传氛围。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传达了全市“三散”治理暨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对我区“三散”治理、大气污染管控、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杨增君安排部署了我区食品安全工作。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递交了《散乱污企业整治目标责任书》,有关乡镇、区直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