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朱键讲主题教育党课

【信息时间:2019-10-08 08:5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程安排,9月30日,区委副书记朱键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开创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为主题, 为全区党的群团组织和区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朱键指出,中国共产党98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辉煌历史。在这个过程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的群团组织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完成了时代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

朱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既是对中国共产党的群团工作长期奋斗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又是党领导群众实现共同梦想的历史选择,是群团组织与时俱进、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体现了群团政治属性与社会属性的有机统一,符合我国国情和历史发展趋势。各群团组织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党的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把准正确方向,以改革精神推动群团工作创新发展。

朱键要求,各群团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努力开创我区群团工作新局面,为建安区在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中当好主力军和排头兵,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