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时间:2019-10-10 09: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9日下午,建安区安办组织召开了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全区15个乡镇办,产业集聚区,区住建、公安、交通运输、科工、市场监管主要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安徽芜湖“10·10”重大瓶装液化石油气泄漏燃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下发了有关工作通知。

区安办分管副职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一要做好汇报,会议结束后要立即汇报主要领导,立即安排部署专项治理工作;二要全面动员,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乡镇办要逐村排查,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对非法违法问题,要组织公安派出所、市场监管等联合执法,坚决予以取缔;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结合省市通知要求,按职责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加强液化石油气用气监管;三要长效管理,各单位要以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液化液化石油气用气各环节管理,维护全区正产的市场管理秩序,确保全区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