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9-10-16 09: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0日,区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区领导谷学军、李振伟、赵宪领及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等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谷学军要求,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以贯彻落实为根本点,以解决问题为着力点,以取得实效为落脚点,直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准目标,细化举措,扎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聚焦整治内容、检视问题、薄弱环节,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持续性,避免纸上谈兵走过场、急功近利搞形式、就事论事浮表象,做到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解决共性问题和解决个性问题、解决眼前问题和解决长远问题相结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责任抓落实,建立制度抓深化,强化监督抓作风,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聚焦高质量发展、“十破十立十强”、保障和改善民生,从严抓好共性问题的自查和解决,统筹推进个性问题的解决,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宪领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要求,责任要夯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任务要落实,围绕十项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把专项整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成效要扎实,切实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