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许昌市建安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9-11-01 09: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0日,许昌市建安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创业大楼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邵七一作重要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牛曙光及区领导朱键、连建锋、牛建设、谷学军、魏凯歌、李振伟、赵宪领、李洁、郭森林、冯青琴、李志安、周垚、马丽、武艳秋、郑文青等到会祝贺。王艳燕代表上一届妇女联合会作工作报告。

邵七一首先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全区广大妇女表示问候。他强调,全区广大妇女要不忘初心,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塑造新形象;志存高远,在积极建功立业中展现新作为;发挥优势,在促进社会文明中引领新风尚;提升自我,在坚持自立自强中展示新风采,为推动建安区在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贡献巾帼力量,实现人生出彩。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和根本任务,找准妇联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出彩点、落脚点,健全完善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机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妇联队伍建设,以妇联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全区妇女事业的高质量。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善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关心、重视妇女人才成长,加大对妇联工作和先进妇女典型的宣传力度,不断开创建安区妇女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妇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妇联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许昌市建安区妇女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王艳燕当选许昌市建安区妇联主席,当选副主席的有安利红、周小丽、李英(兼)、史丽娟(兼)、刘冰(兼)、杨淑惠(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