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第二届青少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信息时间:2019-11-18 09:3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下午,许昌市建安区第二届青少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届运动会来自全区13个乡镇、10所区直学校的409名运动员参加了100米、200米等竞赛项目和跳高、跳远、铅球等32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历时3天的角逐,区一高、魏风路小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区三高、陈曹一中、河街一中等获得精神文明奖;区二高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永宁街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永宁街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高中组100米比赛中区二高张艺龙同学以11.40秒成绩达到了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男子高中组三级跳远比赛中建安区一高冯晨辉同学以13.08米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男子高中组跳远比赛中建安区二高杨增淼同学以6.37米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女子小学组100米比赛中永宁街小学刘文茜同学以14.92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精神让我们深受感染,裁判组严格执法得到一致好评,各参赛队领队精心组织,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各个赛场秩序井然,高潮不断,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热烈而精彩的比赛活动,更是加深友谊、促进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建安区教育人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运动会我区青少年竞技意识和竞技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普遍增强,体育后备人才体系得到进一步健全完善,并校验了目前学生体育训练网络布局的合理性。我区体育教育工作正以强劲、蓬勃发展的势头,推动着全区体育教育工作迈向更新、更高的台阶,为学校工作打开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五育并举”的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