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人大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信息时间:2019-11-27 09:5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代表议案建议和2019年十项民生实事办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锋,副主任王志民、白青山、李志安参加视察。副区长周垚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一高新校区项目、北海龙城居民小区供暖项目、新元社区中医康复养老服务中心项目、五女店镇大王寨村户厕改造项目、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项目兰亭社区等2019年十项民生工程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成效。视察组要求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办理质量,确保按时完成2019年十项民生实事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量力而行、急需先行”的原则,在充分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谋划实施了7个方面23项具体工作,目前,12项已经完成年度任务,11项正在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