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微型党课宣讲团首站到许由街道办事处宣讲

【信息时间:2019-11-27 09:5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宣讲团首站到许由街道办事处枪杆刘社区进行宣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出席。区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许由街道办事处及其社区党员干部100多人聆听了党课。

在首站微党课宣讲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干部骆昭讲解了《永远的初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宣讲团成员、瑞贝卡供水公司职工芮韫哲讲述了《在服务中绽放青春》。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微党课视频《弘扬杨水才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我的初心和使命》、《幸福社区的那些事》、《心里装着群众,与他们的距离就近了》。

据悉,自11月15日起,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宣讲团一行将继续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开展宣讲活动,以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