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顺利通过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信息时间:2019-12-02 10:0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6日,我区顺利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省水利厅节水办公室调研员耿万东带队考核验收。副区长孙俊洲陪同。

省验收组一行观看了我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视频,听取了工作汇报,到我区农业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许昌东方热力有限公司、天和蔬菜基地、北海公园生态水系、三达水务人工湿地察看了我区节水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档案资料,进行了工作质询和评议。

省验收组一致认为我区节水宣传形式多样,节水效果明显,符合达标验收标准。他们希望我区进一步强化措施、补足短板,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孙俊洲表示,我区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县域节水型社会制度建设,夯实水资源管理基础,严格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加强节水宣传,提高广大群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加大节水资金投入,严格计划用水与定额管理,推进城市非常规水资源利用;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开创我区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