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信息时间:2019-12-02 10:0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6日,我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区委书记邵七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凯歌主持会议。

邵七一指出,开展这次宣讲工作,既是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又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期盼。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做好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宣讲工作,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转化为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的实际成效。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科学严谨开展宣讲,按照中央印发的宣讲提纲和8个“讲清楚”的要求,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确保宣讲的基本内容、基本观点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邵七一强调,参加宣讲的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我国取得的发展成就,提升宣讲效果;结合身边事、身边人,讲好我区近年的发展成就,特别要讲深讲透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成就;找准与群众发生共鸣的契合点,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运用群众语言和鲜活实例宣讲,确保宣讲取得良好效果。

魏凯歌要求,区委宣讲团成员要抓好自身学习,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巡回宣讲。有关单位要制定工作方案,安排好宣讲工作。新闻媒体要做好宣讲工作的宣传报道,扩大宣讲的效果和影响力。

会上,宣读了《许昌市建安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

据悉,区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4个小组,从2019年11月下旬到12月底,在全区开展巡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