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9-12-03 09:2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出席会议。

李振伟要求,一要狠抓问题整改,抓好专项整治、“十破十立十强”问题整改、自身问题整改,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盘点自查,查漏补缺,跟踪落实。二要开展好“初心、使命四问”活动,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感悟初心,坚守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精准抓好分类推进,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党支部书记职责,确保主题教育支部、党员、任务全覆盖。 四要突出主题教育建安特色,积极开展“学习杨水才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大讨论,“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建安精神”宣讲,“百名书记谈初心、牢记使命作表率”,“一编三定履好岗、不忘初心办实事”等活动。五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兰考标准,准备充分,深入谈心,实事求是,加强指导,以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六要强化领导指导督导,压实领导责任,从严督促指导,强化舆论宣传。

会上,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对下一步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区委巡回指导组、教体局、住建局、卫健委、民政局、五女店镇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