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召开“云上建安”客户端推广动员会

【信息时间:2019-12-03 09: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9日,我区召开“云上建安”客户端推广动员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凯歌出席会议。

针对“云上建安”客户端推广工作,魏凯歌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着力加快融媒体发展步伐,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做到受众在哪里,新闻触角就延伸到那里,讲好建安故事,传播建安声音。二要转变思想观念,着力打造媒体融合发展平台,明确定位,积极推动融媒体中心运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媒体全面融合,升级完善“两微一端一网多平台”移动传播矩阵,提高新闻信息到达率、打开率和点赞率,坚持移动优先战略,加快“云上建安”手机客户端推广运营。三要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做好“云上建安”推广和使用,各单位党员干部、财政供应人员必须达到人人安装,同时要向村(社区)干部、基层群众延伸,营造人人知道“云上建安”、人人下载使用“云上建安”的氛围。

会上,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云上建安” 客户端建设、栏目设置和下载方法。











   《建安融媒》新浪微博, 《建安融媒》抖音号(rmt668899)、云上建安、今日头条号。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