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我区微党课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

【信息时间:2019-12-03 09:2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区委组织部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宣讲团,下设“红色教育队”“建安先锋队”“服务基层队”3支宣讲队。

近日,组织宣讲团成员以弘扬杨水才精神、司堂农民暴动精神、榆林乡革命先烈精神等建安红色精神为主线,以宣讲第一书记驻村故事、“一编三定”标兵党员、各行业优秀党员典型事迹为主要内容,到15个乡镇(街道)、部分村(社区)、区直单位进行现场宣讲。

截至目前,宣讲团集中组织宣讲20余场,达到了全区乡镇(街道)全覆盖,并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不断扩大微党课宣讲覆盖面,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建安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