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许昌学院在袁庄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信息时间:2020-01-10 09:4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7日,许昌学院校长岳修峰带领该学院部分干部到艾庄乡袁庄村开展“消费扶贫”农产品订购活动。区委副书记朱健、副区长孙俊洲一同参加。

在袁庄村,岳修峰一行察看了袁庄村产业扶贫基地种植的胡萝卜、香菜、香菇、黄瓜等农产品,听取了许昌学院驻袁庄村第一书记陈浩勇扶贫工作汇报,慰问了袁庄村贫困老党员、对越参战老兵袁金普和脱贫户陈爱英,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岳修峰感谢我区对许昌学院驻村扶贫工作的支持,他表示,要继续发挥人才、资源等优势,加大校地合作力度,搭建有利平台,带动袁庄村及周边村镇发展,全力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纽带,拓宽联系渠道,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把校地合作这块牌子举得更高、擦得更亮。

朱键指出,自2015年6月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许昌学院发挥人才、资源等优势,每年捐助专项定点扶贫资金和其它帮扶资金,在袁庄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村庄规划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许昌学院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党建、环境整治等方面一任一接着一任干,体现了许昌学院优秀领导干部的风采。建安区将加强与许昌学院的校地合作,确保校地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据悉,在此次消费扶贫活动中,许昌学院1600名教职工统一订购了袁庄村产业扶贫生产的黄瓜、香菜、胡萝卜、蒜苗等农产品,预计为袁庄村带来6万元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