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1-10 09:4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9日,2019年度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出席会议。

李振伟在听取了区委巡察办、区司法局等九个单位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后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充分认清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这些新的部署和要求贯彻到机关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难得机遇,不断推动我区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的局面。勇于直面机关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明确问题整改时限,逐一整改解决。二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聚焦中心抓党建,规范制度抓党建,不断规范生活制度和教育制度以及管理制度。夯实基础抓党建,狠抓班子建设,优化组织设置,加强党建力量,狠抓作风转变。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真落实、见成效。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支持保障,狠抓督导考核,让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让党员充满活力和战斗力,从而推动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上,还对九个单位党组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