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法学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信息时间:2020-01-14 09: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区法学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出席会议。

就做好今后区法学会工作,李洁指出,一要认清群团属性,以政治建设引领新时代法学会工作。政治性是法学会的第一位要求,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必须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必须自觉服从党委政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要求贯彻到法学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积极投身法治建设,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法学会工作要始终坚持打造高标准的法律服务体系,坚持多策并举创新基层法律服务新模式,坚持构建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三要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切实保持和增强法学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搞好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基层社会治理和法治实践,广大人民群众和广大会员,为平安建安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区法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