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豫南监察分局到泉店矿进行安全执法监察

【信息时间:2020-01-17 10:2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1月15日至16日,豫南监察分局副局长周军付一行9人到泉店矿进行安全执法监察。建安区政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绍辉、建安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学中、煤管办主任田盈宇,泉店矿领导张平忠、刘超、王凯、崔忠、张辉、王平、孟伟及各业务科室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豫南分局监察二室主任金学龙主持。

会上,泉店矿领导就矿井春节期间的安全管控措施、采掘布置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豫南分局副局长周军付要求,一定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重点强化双重预防机制规范运行,尤其是在春节期间安全管理的薄弱时期,进一步加强对顶板、通风系统和斜巷运输的监督管理,确保安全稳定过春节。

豫南分局执法监察组以井下查看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矿井安全管理规定、安全技术措施现场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就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