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信息时间:2020-01-19 09: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建安区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马浩、朱键、谷学军、魏凯歌、李振伟、赵宪领、李洁、陈纲要、郭森林等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屈红雨等到会指导。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基层一线代表等参加会议。

邵七一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全区党建工作成绩,他指出,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关键就是要把“党委—支部—党员”这一党建链条有机贯通起来,把握规律、探素实践,同步发力、全面提质。

邵七一强调,要牢牢抓住党委这一领导核心,强化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担当应尽之责,优化政治生态,切实让党委更有威信。要牢牢抓住党支部这一战斗堡垒,强化规范提升,筑牢战斗堡垒,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切实让基层党组织更有战斗力。要牢牢抓住党员队伍这一基础主体,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履职能力,树立鲜明导向,激励担当作为,切实让党员队伍更有活力。

屈红雨指出,建安区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讲成绩不夸大,讲问题不遮掩,讲工作不虚空,突出了问题导向,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建安区领导点评准确,切中要害,为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做好党建工作指了路子、支了实招。希望建安区持续压实党建责任,推进重点任务,强化工作合力,用好评议成果,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15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分别述职。区领导谷学军、魏凯歌、李振伟分别点评。与会人员还对述职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