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长马浩调研村庄卡点设置及管控情况

【信息时间:2020-01-27 21:3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7日,区长马浩深入苏桥镇陈堂村、司堂村,桂村乡桂东村、郅庄村、周沟村,艾庄乡大牛村、鲁湾村实地察看村庄卡点设置及管控情况。

调研期间,马浩详细了解村(社区)从武汉及其周边和其他地方返乡人员情况及采取的具体管控措施,询问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进出口卡点设置情况。

在听取相关管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马浩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严格落实村(社区)交通干线站点的盘查管控,同时积极完善卡点设施,24小时保障好卡点值班人员工作生活上需要;二要加强村(社区)外出返乡人员居家隔离管控,管控措施要到位,被隔离管控人员生活上有困难的,村(社区)要积极提供帮助;三加大对疫情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对疫情的认识,做到“不聚会、多居家、少走动”;四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疫情管控工作,确保全区疫情管控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