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许昌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到建安区河街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0-02-07 11:2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2月6日上午,许昌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一行到建安区河街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秘书长王明坤、建安区委书记邵七一、区委副书记朱键、区政协主席牛建设等同志陪同。马书记首先听取了河街乡党委书记李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区委书记邵七一向马书记汇报了建安区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开展情况。

马书记对建安区及河街乡在前期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一是今天主要是来看望工作在一线的基层工作同志,广大基层同志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期在一线工作,非常辛苦,但是也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广大基层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坚决打嬴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希望广大基层干部在开展实际工作中要注重做到实事求是,要对返乡人员尤其是武汉及周边地区返乡人员要认真排查,做到不漏一人。同时要对那些有症状的人员要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彻底切断传播源,不能因工作不力而贻误战机。三是要将工作做到更细、更实,要将那些年老体弱的易感染人群纳入重点关注保护范围,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同时,马书记还希望基层同志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反映,并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筹措防控物资,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