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浩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0-02-11 10:1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9日,区长马浩到疾控中心、将官池镇王店村和张潘镇柳林董村、寨张村、城角徐村、韩庄村,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疾控中心,马浩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人员调配、物资供应等情况;在将官池、张潘镇各村,马浩详细了解并察看了村级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基层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保障情况。

马浩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疾控中心、医疗机构等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的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对患者及密切接触者,要落实好具体管控措施;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持续落实疫情防控中“一编三定”工作法,充分发挥无职党员岗位作用,做好重点人员居家隔离、管控及其心理辅导等工作,加强巡逻排查,对居家隔离的要保证隔离到位,坚决守好群众生命线,同时,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及基层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防护;在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工作,并结合各乡镇(办)实际,把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好、安排部署好。

调研中,马浩对张潘镇镇、村两级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