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牛建设到河街乡看望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同志,并对防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信息时间:2020-02-14 10:3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3日,建安区政协主席牛建设到河街乡看望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同志,并对防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乡党委书记李刚、乡长程志奎陪同。

牛主席到陈杨、邢庄、李门、槐大庙等几个村走访后指出:一是广大基层同志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期在一线工作,非常辛苦,但是取得的成效是显著的,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要求,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二是希望大家再沉下去,对返乡人员进行再梳理、再落实,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三是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筹措防控物资,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实际需求;四是要再宣传,在疫情胶着阶段,一定要切实提高群众对病毒防控的意识,依托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