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区政府常务会议暨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2-19 09: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区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暨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召开,传达了省长尹弘到我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企业复工复产视频调度会精神,对我区企业复工、项目建设、农田管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府领导马浩、李亚强、孙俊洲、李智虎、周垚及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黄金峰,区政府党组成员、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党委书记张国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亚强主持会议。

马浩就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好领导责任、属地责任、行业责任,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做好以村(社区)、企业为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各交通站点的防控、病例处置和特殊人群的隔离防控以及社会面管控及物资供应等工作;做好舆论引导和管控,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持续强化执法执纪,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要搞好统筹,突出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统筹兼顾经济社会发展等其它工作。

就复工复产工作,马浩强调,要提高认识,认清复产复工的重要意义,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要加快复工进度,分区域、分批次、分行业组织企业复工,对照企业名单,加快排查比对,现场办公、简化手续、快速审批。要加强企业监管,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抽查,确保企业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复工保障,加强对企业资金、用工、生产物资、防护物资等方面的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复工难题。要提前做好复学准备,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复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