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区组织工作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03-30 09: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6日,全区组织工作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出席会议。

会上,李振伟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健全学习教育制度、调查研究制度、检视问题制度、整改落实制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立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多渠道考察识别干部,大力发现培养年轻干部,从严管好公务员队伍,深化农村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大力实施党员队伍“125”活力工程,加大人才激励关怀力度,扎实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积极做好老干部和编制管理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邵七一相关讲话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区组织工作,对2020年全区组织、编制和老干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