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马浩到张潘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时间:2020-03-27 09:2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4日,区长马浩到张潘镇调研脱贫攻坚、重症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工作。副区长孙俊洲及区政府办、扶贫办、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马浩察看了张潘镇柳林董村重症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情况,随机抽查了该镇焦庄村、门道张村全体扶贫干部的工作开展和政策学习、贫困户基本信息、帮扶措施和政策落实、扶贫产业收益等情况。

马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责任,加强对扶贫干部的管理,用活扶贫机制,抓好扶贫产业发展。扶贫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不断增强与群众的感情,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和生产情况,坚持“一人一策”,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同时要用好“一研一编一兜”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每周开展研判,建立问题研判台账,抓好兜底,决胜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