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会在我区举行

【信息时间:2020-03-31 09: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20年第一季度现场观摩会在我区举行。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副市长楚雷带队观摩并出席会议。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区领导朱键、魏凯歌、孙俊洲及尚集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张国强,兄弟县(市、区)相关领导等观摩并参加会议。

马正兰一行观摩了我区森源智慧环卫平台运行和苏桥镇中许、东张、双李、程庄社区的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改造情况,听取各观摩点的工作经验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正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强化农村户厕后期管理,并积极推动乡村学校厕所改造。要突出有解思维,剖析问题根源,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责任,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完善薄弱村(社区)的基础设施。要坚持分类施策,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倒排工期,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凯歌作了典型发言,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和其他县(市、区)领导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