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昌盛街道办事处挂牌成立

【信息时间:2020-03-31 09: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昌盛街道办事处举行挂牌仪式。区委书记邵七一出席并讲话。区长马浩出席并主持。市民政局局长桂勇翔致辞。区领导朱键、连建锋、牛建设、李亚强、谷学军、魏凯歌、李振伟、赵宪领、李洁、陈纲要、郭森林、孙俊洲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邵七一、马浩分别为昌盛街道办事处揭牌。邵七一代表区四大班子对昌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昌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理清思路,谋求转型,增创优势,凝心聚力促发展。要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社会稳定。要勇于创新,牢固树立城市意识,变“管理者”为“服务者”,着力在服务上求创新、在服务中得民心。要夯实基础,强化党建引领,狠抓基层支部、党员队伍和组织阵地建设,以良好的形象展现昌盛街道的风采。

区委副书记朱键宣读了《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建安区设立昌盛街道办事处的批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伟宣读了昌盛街道领导班子任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