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热烈祝贺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信息时间:2020-05-26 09:3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同心曲”唱响发展新篇章  “同心圆”画出更大“朋友圈”。今天,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盼,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政协第一届许昌市建安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集思广益商大计,同心同德谱新篇。245名政协委员肩负着人民的重托会聚一堂,共商大计,咨政建言,履职尽责,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建安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建安区全面转型突破、实现多点出彩的一年,也是区政协积极探索实践,展现担当作为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共建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不负重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围绕“1136”区域发展计划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目标定位,强化“学习、创新、团结”理念,突出党建引领,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全区大局中彰显了政协智慧,发出了政协声音,展现了政协作为,贡献了政协力量。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建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肩、砥砺奋进,为建安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在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中唱响最强音,持续走在前列,实现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