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政务要闻

建安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信息时间:2020-05-26 09:3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5日上午,建安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区委书记邵七一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朱键、连建锋、李振伟、王志民、冯青琴、白青山、李志安出席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团长分别汇报了代表参会情况和疫情健康排查情况;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通报了有关安排;会议酝酿了大会有关文件(草案);传达了成立临时党委文件,并就组建临时党支部事宜进行了安排。

就开好本次人代会、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区委书记邵七一要求,要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各代表团的工作,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要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审议报告,切实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表达出来,把全区人民群众的意愿体现到报告之中,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真正符合建安区实际。要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做好选举工作,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严肃纪律规矩,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